close

1.藝術家不崇拜別人,因為自己的作品才是最棒的,不自戀就無法創作下去。----- 草間彌生

2. 人一生下來就是成就自己的偉大,並非是豐功偉業,而是能夠做你想要做,也只有你才能做的事情。----- Thomas Carlyle 托馬斯·卡萊爾

3.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,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,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。----- Thomas Carlyle 托馬斯·卡萊爾

4.每天反復做的事情造就了我們,然後你會發現,優秀不是一種行為,而是一種習慣。----- Aristotle 亞里斯多德 

5. 沒有人生活在過去,也沒有人生活在未來,現在是生命確實佔有的唯一形態。 ----- Arthur Schopenhauer 亞瑟·叔本華

6. 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麼,就可以不做什麼。 ----- Immanuel Kant 伊曼努爾·康得

7.我的靈魂與我之間的距離如此遙遠 ,而我的存在卻如此真實。----- Albert Camus阿爾貝·加繆

8.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,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長的人,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。----- Jean-Jacques Rousseau 盧梭

9.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----- Rabindrannath Tagore 拉賓德拉納特 · 泰戈爾

10.與其用華麗的外衣裝飾自己,不如用知識武裝自己。----- Karl Heinrich Marx 卡爾·海因裡希·馬克思

11.人生就像騎腳踏車,想要維持平衡,你必須持續前進。----- Albert Einstein 阿爾伯特·愛因斯坦

12.成功就是從一個失敗到另一個失敗,卻不失去熱情。-----  Winston Churchill 溫斯頓‧邱吉爾

13.沉默是一種處世哲學,用得好時,又是一種藝術。----- 朱自清

14.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。然而,自古及今,海內海外,一個百分之百完滿的人生是沒有的,所以我說,不完滿才是人生。----- 季羨林

15.人生在世,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,有時給人家笑笑。----- 林語堂

16.走好選擇的路,別選擇好走的路,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。----- 楊絳

17.只有愚昧無知的人才會隨便讀到一部作品就全盤接受,因為他頭腦空空,裝得下許多東西。----- 巴金

18.真正酷愛自由的人,並不奔赴已有自由的地方,他們要在沒有自由或失去自由的地方,創造自由,奪回自由。----- 巴金

19.我不能決定怎麼生,怎麼死。但我可以決定怎樣愛,怎樣活。----- 蕭紅

20.醉過才知酒濃,愛過才知情重,你不能做我的詩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。-----胡適

 

以上是我擷取喜歡的哲學家、文學家、設計師、作家、總統等名人的名言,希望大家會喜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